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低調日本料理店 @ 千上日本料理 Senkami (尖沙咀)


同舖位的日本料理店大裝修後再開業,


 

何不走上去看個仔細。


 

看見有壽司吧都會知道師傅們是對自己的功架非常有信心吧 !

 

海膽杯  $ 148

吃海膽杯並非一味要大、要多、要滿才叫做滿足,廚師懂得運用海膽的味道特點來配搭不同食材,這不是更好嗎 ?  這海膽杯裏用了蟹肉及帆立貝的鮮甜來伴著海膽的獨特甘味,以醋來調味及 ...

 

加入了質感猶如果凍,味道帶海草鹹鮮的順菜,讓海膽杯的味道複雜起來。

 

日本溫室水菜茄沙律  $ 88 

吃過像海膽杯的濃味食物,是時候要清清味蕾,點來的沙律是看似沒有睇頭,沙律菜墊底,蕃茄開四邊,加上一束海葡萄、一堆海草及數粒粟米粒 ...... 。  直至吃過一口,切記: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沙律是加了適量的柚子醋來調味,不會一口酸,水菜爽口而且菜味重,日本蕃茄既甜又香,它的果酸味是在最後一刻才泛出來,粒粒生粟米粒是超甜的,因為它們是北海道白粟米,可以生吃的粟米。  甜盡以後有海葡萄的鹹鮮,卜卜脆像魚子的口感。

 

池魚刺身  $ 110

點一客刺身,但原來刺身將會以甚麼形態出現是不可預知的。  我們的池魚刺身,師傅切了兩厚片出來,其餘的切粒切絲再混入薑粒青蔥粒並造成球狀來。  池魚的肉質超爽,越嚼會越有魚脂甘香味走出來,加了薑粒青蔥粒是可以有辟魚油脂的膩味。

 

三文魚壽司  $ 28 / 件、真鯛壽司  $ 55 / 件 

肥美的三文魚經師傅的火炙後,油脂全滲進飯裏,甘香得無與倫比,三文魚的口感亦柔軟細緻;反而 真鯛壽司 是主推清甜的魚味,口感柔軟,壽司飯是剛好的一口,飯質不會過軟,新鮮好吃 !

 

安格斯牛肉串 $ 68 / 串、煙肉芝士年糕串  $ 38 / 串 

安格斯牛肉串是固然美味,煙肉芝士年糕串的味道也不遜,煙肉被燒烤得脆口而裹在內的芝士年糕是相對地軟溶,味道鹹香又有點甜,好味到要一口又一口的吃不停。

 

天盛  $ 38 

天婦羅的麵衣不厚,吃進口是不會覺得一口油,裹在內的食材也沒有炸得乾而沒有水份。

 

泡菜豚肉鍋  $ 168

酸爽的泡菜鍋,豚肉鮮嫩,豆腐軟滑,蔬菜甘美鮮甜 ... 以簡單平凡的食材來釋放無窮的回味。

 

今餐的用餐經驗佳,算是物超所值吧 ! 




  




千上日本料理  Senkami

香港尖沙咀寶勒巷 18 號香港粵海酒店 1 樓 
Tel: 28878488

星期一至日:12 : 00 - 15 : 00,18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