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難怪多人排隊 @ 極尚大喜屋日本料理 (尖沙咀)


一向都奇怪這段路為何時常會有班人在排隊,
現在我懂了,因為我也是隊中人。

 

排隊時,店員會逐一為我們核對訂位號並發給我們一張檯號紙,

 

當進入餐廳後,其餘店員便會憑檯號紙帶位。


 

成人每位的收費是接近 $ 300,進餐時間為 2 小時半 ( 每晚有兩個時段 ),另外要收加一服務費。

 

共有 12 張點單紙,即是有 12 項美食,每張點單紙都是印得密麻麻,這代表有很多美食正在等待客人的召喚。 

 

任飲的飲品是毋須自己到雪櫃領取,劃店單紙便行。

 

以放題來說這個價錢的刺身是很新鮮,師傅從不吝嗇地把刺身切得大塊,而且件數足,吃下去是冰涼涼的有鮮味。

 

壽司飯亦做得不錯,咀嚼時不黏牙,以放題來說手卷紫菜是乾脆的,這實屬少見。

 

燒烤的出品是真的好,以鹽燒雞翼為例,竟然可以燒出皮脆肉香的效果來,吃的雞肉也不柴,咬下去是有油流出來的。

 

燒有機菠蘿是夠對辦,炙痕清晰,而且從菠蘿皮及邊位已可以窺探一二,菠蘿肉中央深色的部份亦已聚糖,感覺更香甜多汁。

 

天婦羅的麵衣不算厚,能好好的把冬菇、南瓜等食材包裹著,脆脆的口感十分可口。

 

 吃放題也不忘吃有機水果,解飽滯一流 !

 

甜品有奶凍、芝士蛋糕、焦糖燉蛋 及 乳酪,我最喜歡是 乳酪。

 

最後每客有一杯雪糕,Haagen Dazs 或 Movenpick 任選一隻牌子吧 !

 

上菜快而且俾得足,2 . 5 小時的食程,其實在首一小時已開始飽。




 



 

極尚大喜屋日本料理
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 - 6 號愛賓商業大廈後座 1 樓 102 號舖 
Tel :  3188 1988
星期一至六 :  12 : 00 - 15 : 00 ; 18 : 00 - 23 : 15 
星期日 :  12 : 00 - 15 : 00 ; 17 : 45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