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誘惑味蕾 @ 焱丸水產 (銅鑼灣)


朋友說過【 焱丸水產 】在銅鑼灣開了新分店,根據他的說法再找地址去吃,這才發現舊有曾多次在這裏用膳的日本串燒店已被【 焱丸水產 】替代。



 

曾到過尖沙咀店裏吃,無疑兩店的裝潢也很相像,四圍都充滿東瀛色彩。  身處此地是必吃浜燒海鮮,其餘的刺身壽司也做得不錯。

 

 烏賊磯燒  $ 66

烏賊的外觀漂亮而有光澤,簡單地邊燒邊塗上醬油,香氣亦徐徐地升起,烏賊磯燒確實是帶焦香,本身肉質是結實亦彈牙。

 

 伊勢海老磯燒  $ 388

店員有介紹過單燒會比加芝士燒來得更為吃到龍蝦鮮味,我同意但受不到芝士的誘惑而要求店員為我那邊龍蝦加芝士燒,店員在控制燒烤火喉是恰到好處,龍蝦帶肉汁之餘,置面的熱溶芝士也沒有燒乾,可拉絲 耶 ~

 

 焱丸蟹噌甲羅燒  $ 68 

這份幾乎是檯檯必點的 焱丸蟹噌甲羅燒,在蟹蓋上盛載滿滿的松葉蟹膏,還有松葉蟹肉絲、蟹子、青蔥 及 生鵪鶉蛋,店員把蟹蓋放在爐上邊攪拌邊燒,看似簡單的做法但其實店員是不時在觀察蟹蓋內的變化,這才讓我們吃到膏香豐腴又帶粒粒熟蟹子的彈牙口感。  



  





焱丸水產
銅鑼灣謝斐道 440 號駱克大廈 B 座地下 C 2 地舖 
Tel : 2907 2838
星期日至三 : 12 : 00 - 15 : 00 ; 18 : 00 - 00 : 00 
星期四至六: 12 : 00 - 15 : 00 ; 18 : 00 - 02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