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木星上吃西班牙菜 @ Rojo (天后)


木星上吃西班牙菜 , 令我忽然想起這首歌做 background music ...


( 完全與食評無關 (ㅅ˘ㅂ˘) )


 ≧〔゜゜〕≦≧〔゜゜〕≦≧〔゜゜〕≦≧〔゜゜〕≦≧〔゜゜〕≦≧〔゜゜〕≦≧〔゜゜〕≦



 

漂浮到此要吃火紅西班牙菜

 

 店內裝潢簡約型格而更有格調 , 與室內播放的歐西流行曲 , 好襯 !
 

 

辣蕃茄醬燒薯仔  $ 48

看上去是極之普通的外貌 , 吸引度是零 !  怎知道在吃一口後是完全停不來 , 薯仔粒是不油膩之餘 , 四面皆有脆香 , 薯肉更是甜一甜 , 混合那些辣蕃茄醬同吃 , 清甜薯肉味道更因既酸帶辣的蕃茄醬而爆發出來 , 蕃茄醬是真茄肉呢 !

 

Mocktail of the Day  $ 58

那天是 Kiwi Mocktail , 味道是絕對的清新 , 因為奇異果的使用份量頗高 , 而且是未夠熟所以味道爽脆 , 另外成份還有蘋果、薑、薄荷 , 沒有加糖 , 真的很清新。

 

炭燒沙甸魚  $ 68

外皮香脆 , 香味四溢的炭燒沙甸魚 , 吃的時候仍嚐出有點炭火香 , 烹調只是簡單的使用鹽、橄欖油、蕃茄蓉調味即可帶出魚香 , 唯一是吃沙甸魚時偶爾會找到幾條刺骨 , 千萬要留神 !

 

海鮮湯  $ 68

這湯是一道家常的菜餚 , 在蘊含海鮮精華的清湯裏盛滿著足料的海鮮:大蝦肉、魷魚圈、魚肉、蜆等等 , 一喝便喝出海鮮的鮮甜。

 

雞肉辣味腸焗飯  $ 178

 

製作需時請耐心等候

鮮香十足的焗飯在顏色上是很鮮豔奪目 , 沒有點海鮮改為點雞肉辣味腸 , 得出的成品讓個人覺得是更加的惹味 , 可以吃出有雞油加上辣味腸的鹹香外 , 隱約還吃出紅椒粉的甜美。

 

在木星上吃飯依然是要收費 !  





 



Rojo
香港天后木星街 3 號地下 B 舖 
Tel :  2715 7777
星期一至六 :  12 : 00 - 15 : 00 ; 18 : 00 - 23 : 00 
星期日 :  18 : 0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