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韓流咖啡館 @ NORAYO K.Cafe (尖沙咀)


前陣子我們在尖沙咀裏逛逛 , 逛累了便由喜愛韓國文化的孩子帶領往韓式咖啡館裏休息休息。  

 

縱使是四腳酸軟但咖啡館是設在樓上 , 怎麼爬亦要往上爬。

 

咖啡館內的裝潢是一個模擬的街道 , 設有交通燈及 Food Truck , 讓客人以為自己正置身露天茶座。

 

口渴的我是點了一杯 奇異果香蕉汁  $ 55

微綠色的混合果汁裏可見到點點的奇異果籽 , 單從這賣相已估計它是一杯 真。果汁。  味道卻使我驚訝於兩隻水果的結合 , 不僅味道鮮美 , 而且營養也很豐富 , 據說還能促進腸道排便。

 

 蜜瓜雪花冰  $ 120

 

把原個蜜瓜挖出蜜瓜球來 , 再在蜜瓜殼裏放滿軟綿綿又帶濃濃奶香的雪花冰 , 最後更逐粒的把蜜瓜球一層又一層地排上去並倒插一條我認為是代表勝利的蜜瓜雪條 ( 非常宏偉的建築喔 ... 汗 ) , 隨自己的喜歡更可以淋上煉奶 , 要吃完這座蜜瓜山的確令二人也撐得很飽 , 幸而蜜瓜味道香甜 , 多水多汁。

 

 甜薯鮮奶  $ 46

甜薯鮮奶只供應熱飲 , 喝第一口已嚐出甜薯的香氣 , 不會過份甜膩 , 順口好喝也很易飽。




NORAYO K.Cafe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9 號信基商業中心 2 樓
Tel :  9695 1591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