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愛與幸運的喜悅 @ 糖室 Chillazy Dessert (石硤尾)

有聽說過石硤尾〖糖室〗的都會知道他有個觀塘兄弟名字叫〖躺室〗, 未聽說過的請自行四圍打聽。


〖糖室〗生活在石硤尾南山邨裏, 從外表至內在 ... 他根本與這地方是格格不入, 更何況引來更多慕名而拜訪的人走進屋邨裏, 難怪在附近冬菇亭嘆茶的邨民會對我們投以異樣眼光。





 


 

踏進〖糖室〗便可一眼看完 , 裝修是以黑底襯淺色木 , 周圍放置小盆栽的小清新文青配搭 , 環境我不再作多加描述 , 反而對牆上的句子有興趣。 
 

 

餐牌 ... 到 ! 

 

蘋果玉桂牛油吐司條 配 北海道牛乳雪糕  $ 38

吐司條焗得酥脆 , 而面層的糖及牛油更因為有焗過而與吐司條成為一體 , 酥脆得來似是有層糖霜脆面 , 後期灑上的玉桂粉可以讓吐司條更為甜香誘人;伴吃的有店家自制的蘋果蓉 及 北海道牛乳雪糕 , 喜歡怎樣口味便怎樣配搭溝通 , 要濕要乾 , 一個甜品至少有三種吃法。


紫蘇櫻桃草莓冰  $ 36 


細細碗是一人份量卻包含了很多食材合作拼搭而成 : 鮮草莓、蜜餞覆盆子、冧酒櫻桃、切碎紫蘇葉、北海道牛乳雪糕。 只看食材能想出它是怎樣的味道嗎 ? 





糖室 Chillazy Dessert 
香港石硤尾南山邨商場平台熟食亭 C4 號 
Tel :  5260 8053
星期日至四 :  15 : 00 - 00 : 00 
星期五、六及假期前夕 : 15 : 00 - 01 : 0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