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

口與眼, 共融的享受 @ Playt (銅鑼灣)


Playt 的誕生是因為推陳出新 , 新之餘卻沒有埋沒舊有 Cafe ONE 所定下來 , 對食客支持的態度 , 在這個飲食舞台繼續發光發亮。

 

踏進餐廳開始 , 眼睛首先可欣賞由西班牙街頭藝術家 VICTORIANO 為餐廳演繹的塗鴉。

 

個人認為其中一樣在 Playt 的矚目美食 ... 甜品是一定入圍 , 尤其是她的自家特製 gelato , 鵝肝、茅台、叉燒等等口味 , 像真度極高 , 味道也不差 , 不吃是可惜。


 

其他甜品蛋糕也製作得精美 , 口未吃時眼睛已醉。

 

Gelato 以外還供應軟雪糕及乳酪雪糕 , 似乎想攻陷每一位甜牙齒。

 

紅橙黃綠 ... 新鮮奪目的水果當然算是甜品界中最健康的表表者 , 清甜潤澤的吃後感是最騙不了人。

 

叮叮噹噹 , 像藝術品的朱古力噴泉 , 你見過嗎 ?  


甜品看過 , 跟著來再看看其餘的酸苦辣鹹吧 ~

 

刺身整齊地排在雪櫃裏 , 等待客人的召喚 , 師傅才會狠狠地把刺身切開一片片。

 

三文魚、吞拿魚、油甘魚、鯛魚、八爪魚、甜蝦、帶子、希靈魚 , 款款都會至少切兩三件 , 厚切不吝嗇 , 至於刺身味道當然是新鮮甜美。

 

各樣壽司與即包手卷


 

芝士與 Cold Cut 這些常常被食客忽略的部份 ,

 

我吃到有很多美味的肝醬、肉醬 , 看樣子是自家製的。  另外碟左有兩片是煎鴨肝 , 雖然是煎得黑但內裏仍保持著油分 , 沒有太膩只餘油潤。  

 

右下方便是煎鴨肝的位置 , 其他咧 ... 是天婦羅吧 !

 

湯粉麵加上各式丸丸 , 很多食客都要點一碗來墊底。

 

遠望可見西班牙乳豬正在滾滾烤 , 前方是電子的印度石烤爐 ( Tandoor Oven ) , 顧名思義是用來烤餅、烤肉串 ......。

 

咖喱咖喱 , 不同顏色、味道的咖喱 , 更加有我喜歡的 basmati rice。

 

燒有骨牛肉

 

雖然是七成熟但吃落是很腍很有肉香 , 現在回想起來 ... 是深夜放毒嗎 ? 哈哈 !

 

西班牙大鑊飯

 

各式各樣的新鮮沙律 , 

 

沙律的配菜及多款廚師自家煙燻的不同口味三文魚片。

 

凍海鮮是最多食客排隊的部份 , 為甚麼 ?

 

因為不計即開的生蠔 , 大家都可以吃清甜肥美的波士頓龍蝦、龍蝦鉗、翡翠螺、凍蝦、泰式生蝦、藍青口及麵包蟹 , 種類之多是總有食客的喜歡。

 

看 , 龍蝦鉗的厚肉 !

 

即開的美國及紐西蘭生蠔 , 始終是等待的食客會比開蠔的廚師為多 , 所以排隊要稍為排久一點。

 

美國及紐西蘭生蠔都是各具美味各有支持者的 , 美國蠔爽口帶甜 , 紐西蘭蠔飽滿結實。

 

生蠔區的對岸是製作薄餅觀賞區

 

薄餅是薄批底的 , 經過炭火烤焗 , 風味是截然不同。

 

食物款式還有代表廣東的燒味 ,

 

及 即蒸點心 , 

 

燉湯也很足料 , 看它的顏色便知道湯含多麼多的精華。

 

吃至㞑聲 , 真正要嘆碗 gelato ,  鵝肝橙皮、茅台、伯爵茶等等口味 , 像真度極高 , 奶滑濃郁 , 味道也不差 , 不吃是可惜。

 

還有其餘甜品 ,

 

每位客人會跟一杯餐茶 , 照慣例我點檸蜜。

 

如此美好的飲食體驗 , 只吃一次會夠嗎 ? 













PLAYT
銅鑼灣告士打道 310 號柏寧酒店 1 樓  
Tel : 28393311
星期一至日 :  06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