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全港首推轉轉轉雪糕 @ Petite House (銅鑼灣)


血拼到一個極是需要休息的 , 遠處看見一家以北極熊為主角的甜品店 , 第一時間上他們的官方 FB 讀讀看 , 原來他就是近日雜誌上介紹 「 全港首間以 Spinning gelato 旋轉式雪糕做主打的雪糕店 」。

 

根據雜誌上的解說 ,  旋轉式雪糕可解作「新鮮雪糕 」, 其實是雪糕師每天在店內使用新鮮食材 , 即場調配好後便放進旋轉雪糕機內 , 於攝氏零下 11 至零下 14 度的低溫下將食材不停轉動 , 大約 15 至 20 分鐘便可以製作出 gelato , 難怪當我想買椰子雪糕時 , 店員告訴我已賣完 , 我唯有一是等 20 分鐘 , 一是選擇另一個味道。


 

店內有少量座位供應 , 甜品店竟然會在早上八時開始營業 , 雪糕當早餐 !?  非也 , 他們還售賣歐陸早餐、咖啡 , 午市更有午市套餐發售。


 

Gelato 選用最基本原料做基底 , 就是意大利牛奶及砂糖 , 至於其他口味也是採用簡單兼全天然的不同材料調味。 我購買了 三球杯裝 $ 65 , 口味有 開心果、檸檬薑、焦糖 , 全部都能夠吃出它們的原味外 , 甜度也不算高 , 奶味也得到平衡。

 

Lemon Lime Gelato Smoothies  $ 48 / $ 58 ( 普通 / 大杯 ) 

啜下一口 , 立刻彈出 「酸爽有勁」四個字來 , 檸檬及青檸 gelato 再加上牛奶打成 , 若然冰粒可以再磨幼碎一些 , 定必更好啜 , 面層放上雙檸皮絲作點綴 , 怎麼會覺得與北極熊好襯呢 !


坐得舒服 , 不捨得離場 ...







Petite House
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 1 號時代廣場 3 樓 Kiosk G 
Tel :  2336 4333
星期一至六 :  08 : 00 - 21 : 00 
星期日 : 10 : 00 - 21 : 0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