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活動邀約】放肆地美酒與佳餚 @ 繽紛維苑餐廳 ( 銅鑼灣維景酒店, 天后)


人人也懂吃自助餐的禮儀就是放肆地吃至肚飽 ( 所謂的回本 ) , 人均是四百多元的一個自助晚餐 , 便可以在用餐的三小時內任吃龍蝦、凍蟹、和牛、鵝肝、燒蠔、燒虎蝦等 , 現在只需每位額外多付 $ 88 也可以放肆地把紅白餐酒喝至肚飽 ... 顧名思義的飲飽吃醉。

 

通常酒店自助晚餐只會供應大約五款凍海鮮 , 除了有凍蝦、翡翠螺、青口、長腳蟹外 , 竟然連去殼大蝦、波士頓龍蝦、麵包蟹也一併堆出來。


 

凍蝦爽口、波士頓龍蝦肉是仍留有鹹鮮味道、麵包蟹裏最重要的爆膏 , 可幸是沒有蒸至過熟 , 仍然能吃到軟嫩的爆膏。

 

每位額外多付 $ 88 便可以任喝在餐車上的紅白餐酒。


 

葡萄牙白酒 Pinta Negra Branco 2013

 

配搭美酒的除了凍海鮮 , 西班牙黑毛豬火腿、煙魚、雜錦芝士也是另一種美味的選擇 .......




 

餐廳特別貼有溫馨提示 , 告訴客人砵酒拼西班牙黑毛豬火腿、雪莉酒拼芝士的吃法 , 砵酒及雪莉酒都是不需要額外付費的。

 

雜錦芝士的產地多 , 來自法國、荷蘭、瑞士

 

砵酒及雪莉酒都是甜酒 , 拼上鹹味火腿及芝士 , 一定要親身吃過才懂。


 

BBQ Counter 裏是由廚師立刻收客人的點菜 , 無論是大蝦、M5 和牛、生蠔、鵝肝等等 , 客人需要有多熟 , 照向廚師表達便行。


  

燒生蠔沒有燒至乾爭爭的口感 , 勝在肉身爽脆 , 蠔味不俗;燒 M5 和牛絕對是香濃軟嫩;

 

鵝肝一出 , 誰與爭風 , 鵝肝煎至外脆內嫩 , 鵝油並沒有全煎走 , 吃落並非啖啖渣。


 

刺身雖然是預早切開一片片 , 不過吃落卻不覺得是行貨的刺身味道 , 有鮮味有彈性 , 應起膠則起膠。


 

燒有骨牛肉的近骨位的肉味較濃郁 , 廚師會介紹客人把那件骨也取回檯去吃 , 筋膜位既煙韌亦帶牛脂香 , 牛肉較腍。

 

其他熱盤又中有西 , 味道也不俗。

 

所有甜品無論是大蛋糕或是各式各樣的小杯甜品都是由餐廳廚師自家製的 , 完全不是購自坊間的甜品工場 , 所有款式及口味都可以自決。

 

不好酒的客人其實也可以好好的享受自助晚餐 , 因為冷至果汁 , 熱至咖啡奶茶檸茶檸水 , 連朱古力都是任喝至飽 , 但是記著要留肚吃 ...

 

H牌雪糕喔 ~   



中秋節在 9 月 15 日 , 大家在維園賞燈之前亦可以到此酒店餐廳吃頓應節自助晚餐 , 因為餐廳在 9 月 15 日至 16 日精心預備以多款中秋傳統節慶食品如月餅、菱角、芋頭等為主題的自助晚餐 , 當然美酒佳餚 ( 包括 西班牙黑毛豬火腿、龍蝦、M5 和牛、席燒生蠔、鵝肝等每晚不停供應 ) , 成人每位是 $ 458、長者及小童每位是 $ 358。





繽紛維苑餐廳 
香港天后銅鑼灣道 148 號香港銅鑼灣維景酒店 2 樓 
Tel :  2600 1188
星期一至日 :  06 : 30 - 01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