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

逐間分店的去吃, 不行嗎? @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旺角)


曾經有人告訴我 , 茶木的食品都是由中央廚房半製作好再送到各分店裏去做後期製作 , 實在有需要逐間分店去吃嗎 ?  但經過我數次在不同茶木裏吃的經驗 , 單是蜜糖磚塊也可以有味道、質地的出入 , 不是烤焗過頭變成硬磚塊 , 或是烤焗得未夠鬆化。

 

每間茶木都會有不一樣的主題 , 旺角兆萬中心這間是 Sweet Bird , hello birdie 你好嗎 ?

 

我喜歡吃茶木的手作麵 , 所以點選這款 品仙果紅醋鴨肉手作麵  $ 72 , 原來「品仙果」等於「無花果」, 鴨胸肉煎得焦香 , 鴨油層也甘香得無需怕 , 因為有品仙果紅醋的酸甜調味 , 把油味抵擋 , 另外有奶油的手作麵是繼續的彈牙煙韌 , 麵裏加些香菇又再添清新口感。

 

甜品棄磚塊而轉點這客 拔絲芋圓脆脆  $ 74

 

把拔絲地瓜的造法運用在拔絲芋圓裏 , 有嚼勁的芋圓 , 加入粟米脆片 , 糾纏在糖膠之中 , 放在口裏咀嚼是既黏又痴的甜蜜滋味 , 個人覺得這個是比磚塊更為好吃。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旺角西洋菜街 1 號兆萬中心 17 樓全層 
Tel :  2267 9477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