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終於成功在7Eleven ( 7-11 ) 買得到的韓國Binggrae香蕉牛奶





有留意7Eleven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近隻韓國飲, 如果得到......恭喜你, 你正在行

這隻飲無論你行遍多少, 多少鞋子都不一定可以得, 時確實諗起都郁這隻韓國飲品的好程度, 眾網聲稱是到韓國的必手信, 甚至是需要入從韓國購為居家存......  


, 有人whatsapps這隻飲將會7Eleven, 起初我都不以......天意嘛!

, 家有「香蕉奶控」唯有逛街時盡量留意一下 角遇上7Eleven, 便入店循例銀員, 不知他反過來問指向冷:?


............ 
都唔, 買幾......走到上前才發覺只得一盒, $7.90 (200亳升瘦盒) 冷手執個熱煎堆...快跑回家把這個分甘同味吧!




有奶及香蕉的成份, 人工物也有不少, 是少飲為!


100ml已有12g的糖份, 完一盒200ml就吸收了24g的糖, 已是「世每日取量少於50g」的一半(即是半天的糖份)
來飲完一包的要小心挑選餘下的食!






地偏


奶味蕉味合得恰到好, 超越, 味道ok...麼驚喜不甜度的確幾, 應該別為它而去韓國, 試過就算
           

如果7Eleven不到而又好想

... 不用怕, 前天在吉之超市到有大量存 (想知道就反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