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韓國並不單只有炸雞食 , 要地道又怎能不提一提由香港 7-Eleven 帶入的 HANIL 韓式炸醬麵




韓國至愛地道美食 , 若然不希望上館子 , 絕對可以走到 7-Eleven 買一碗 HANIL 韓式炸醬麵

據說在春秋戰國期間 , 有大批山東威海巿人遷居到鄰近的南韓;直至 50 年代國共內戰 , 不少山東人又到韓國避難 , 因此山東麵食被帶到當地。 不過 , 由於韓國人的飲食喜好與山東人終究不一樣 , 所以駐韓華僑們便研發出一款韓式炸醬麵 , 最重要就是為那些以農為生 , 經常怕吃不飽的韓國人來研製一些澱粉較多的麵條 , 而且黑麵醬要帶甜味 , 配料更加需要豐富 , 有紅蘿蔔粒、薯仔粒、洋葱粒、豬肉碎等 , 韓國人就是最喜歡炸醬麵可以黏成一團團方便入口 , 而且夠飽肚。





 

打開紙盒 , 竟然有準備了手抽位置方便食客使用!

 

盒內存放了一個有真空包裝的鮮麵條 及  有保鮮包裝的黑麵醬。

 

先把麵條從真空袋內倒進麵紙盒

 

再把黑麵醬倒進盒內

 

加入 3 匙水並把炸醬麵拌勻 

 

最後 , 把整盒麵放進微波爐加熱 2 分鐘 (700 W ) , 若然使用 7-Eleven 店內的微波爐是按 5 字。

 

入囗香甜 , 麵條煙韌 , 一試愛上 !

 

黑麵醬內也藏了少量軟綿綿薯仔粒 及 豬肉碎 , 好味 !

韓國直送
香港 7-Eleven 率先發售 
每件 $ 17 .9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