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在 7-Eleven 食到正宗的韓國年糕~ (還要是 2PM 的!)

當我家 熊大S小朋友 一見到那個紅彤彤的年糕盒面上寫著「2PM」, 頓時 ...「嘩! 2PM呀!」 這才知道2PM是韓國當紅的6人男子偶像團體。

每盒港幣$12.90

不過這兩款獨家登陸7-Eleven 的「2PM 韓式辣醬年糕 」及「2PM 韓式湯年糕」是否與它們老家的2PM有關聯, 我就google不到有關資料。



徇眾要求第一時間當然是要試食辣年糕...


根據How to Eat 指示, 若然用微波爐方法, 2分鐘就可以食;反而用100度熱水浸軟年糕的方法, 都只需要8分鐘便食得 ~

把盒蓋打開, 可見到有真空包裝的長條形年糕一份、地道韓式辣醬一包 及 膠叉一隻。  包裝碗用料也很講究, 滑身厚紙盒, 應該連微波爐的熱力也可承受得住。

依指示把年糕從真空袋中釋放出來...(自由的空氣真好!)

隨後把辣醬倒入年糕內...

稍為拌勻...

蓋上盒蓋, 並準備放入微波爐加熱...


2 minutes ...

啲嗒、啲嗒

叮!  香辣年糕就此出爐!!

韓國進囗的年糕選用韓國大米製造

年糕彈牙有嚼頭, 甜中有辣、中有甜, 辣醬辣度若以10分為滿分, 經過我們全家的投票, 它總可以在7-8分之間遊走, $12.90的價錢是超值!



再來就是 2PM 韓式湯年糕

How to Eat 指導我們...只要靠微波爐就可以在2分鐘享受湯年糕

同樣地包裝碗裏有真空片裝年糕一份、味精湯粉一包 及 精美膠羮一隻 (比快餐店外賣食具的質數還佳), 而包裝碗的品質俱佳。

年糕是比較薄身, 這才能在2分鐘煮軟唷!

先倒入湯粉...

再注入通量的熱水到碗內的刻度線上...

其後放入微波爐裏「叮」...

2 minutes, again!

......

叮! 得咗~  有很濃的即食麵味精湯粉味道, 眾人皆不接受, 而年糕軟腍, 沒有嚼頭, 還是對辣年糕較為傾心。



一正一負又正如一乾撈一湯浸, 同一個品牌在品質上不一定是有絕對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